THREE

小狼狗的做饭首秀

toey一边掏出兜里的钥匙去开公寓门,一边刷着手机不断提示的来自粉丝的消息。
钥匙插进一半才发现门并没有锁……
咦,那孩子今天不是要补课吗?
他收起手机推开门走了进去,一股泛着“怪异”的饭香味飘进鼻腔。
他失笑的走进厨房,某个巨型小狼狗穿着件明显不合身的围裙在那手忙脚乱的鼓捣着手里的东西,上身围裙里面居然什么都没有穿!!!
toey放下手里的书包丢在旁边的桌子旁,走到某只小狼狗身边将身子贴在他背后,左手揽上他的腰肢,右手顺手在腹肌上捏了一把。
“哦咦!p'toey你回来了!我在忙着呢。”
“小屁孩光着膀子诱惑谁呢?”toey顺嘴接过他递过来的小番茄嚼了起来,“你这大少爷今儿怎么想起来下厨了?唔,锅里都快糊了……”
“哦哦哦!p'toey你先出去啦!我先做好这个!衣服是因为刚才洗菜的时候弄湿了就脱掉啦!”
张贵鑫失笑松开环抱小狼狗的双手,坐在旁边的料理台上看着自家男朋友慌手慌脚的厨房首秀。
看着他终于将那一锅不知该称为何物的食物装进盘里时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某只小狼狗开始不高兴了,撅着小嘴将他环在臂弯里,张嘴咬向toey敏感的脖颈,刺激的他浑身一僵,但还是乖乖将双手套在小狼狗脖子上
“不许笑我!”
“噗,我们家小少爷怎么想起做饭了?”
听见问话后,小狼狗仿佛害羞了般将脑袋埋进toey脖颈里,小声嘀咕道,“因为我想让我累了一天的男朋友回到家可以吃到爱人做的饭,结果,还是搞砸了……”
toey看着怀里属于自己的男朋友,
他真的,长大了啊。
傻瓜。
他笑了笑,用勺子舀起一勺男朋友刚做好的饭放在嘴里,唔,味道嘛,可以忽略不计了。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难吃?”小狼狗眨巴着充满期待的桃花眼,一脸无辜的看向自己。
哦咦,这是谁家的男朋友啊,很容易引人犯罪的!
“味道嘛,你还是自己尝尝好了。”
语罢,便将眼前这个属于自己的男朋友一把拉过来亲了上去。
“唔,p'toey”
小狼狗转客为主加深了这个吻,两人口腔里充满了饭香味,唔,味道嘛确实不怎么样,但自己面前的人的味道可是极品哟!
(我也以为我会开车,然而并没有,请假装我已经开了车……)
这天之后,toey再也没有允许过某只小狼狗进过厨房。
他实在不懂为什么某人只是做顿饭怎么就跟吃了炫迈似的根本停不下来!!!!
腰好痛……

评论(8)

热度(20)